1/13日晚上約10點半左右,接到一通沒看過的電話,接通後,熟悉的聲音(是一位女生)

對方:喂~我之前工作沒做囉!!目前在加州健身上班。

我:哦~真的嗎?之前那份工作怎麼沒做了
(她之前在酒店上班,而且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我以前在旅行社帶過團的客戶,所以我也不敢直接問她之前酒店工作怎麼沒做了)

對方:唉~很累好不好,想換個環境

我:也好啦!!是該換個環境~
(我心想之前在酒店也是因為不得已,換個環境對她也好)

我:那妳現在還住原來地方嗎?

對方:我現在搬到行天宮附近~有空再約出來聊天

我:嗯嗯~沒問題

對方:先等一下,我要下班了,在準備收東西,你再過半小時打給我。

我:好啊!!那妳先忙,半小時後再打電話給妳。

對方:嗯~那bye囉

我:bye
掛掉電話的同時呢  我心裡想著是她嗎?  我剛怎麼忘了問她是誰?
後來半小時我再播給她  也沒接了。p.s她以前也常這樣

到了隔天我大概中午再播給她,一樣還是沒接,我心想可能還在睡覺吧!!
反正也不重要,我應該不想播給她了,來無影去無蹤的個性沒變

結果下午約三點半時,她打來了~

對方:喂~我睡起來了,不好意思你打來我沒接到

我:哦~沒關係啦!!我想妳應該也是在睡覺

對方:嗯!!是啊,你下禮拜有沒有空我們約出來吃飯好了。

我:好啊~下禮拜那一天呢?

對方:我明天確認好再跟你說

我:好啊
(為了想確定她是不是我以前的客戶,突然想到我也認識她姐姐,於是我就問,對了妳姐最近如何?)

對方:我又沒姐姐,你是不是忘記了

我:沒啊,那有忘記

對方:你一定是認識太多妹妹了,所以忘了我沒姐姐

我:os(屁勒!什麼都可以忘,剛好妳有姐姐的事我沒忘好嗎)

對方:你到底有沒有記住我是誰啊?

我:那妳是誰?

對方:你很健忘耶~我就之前在台中做過業務的那個啊

我:os(誰啊?)

對方:那我怎麼稱呼你啊

我:怎麼稱呼我,妳不是認識我,怎麼還問,那妳到底認不認識我啊~

對方:認識啊,就忘了咩

我:那妳知道我之前的工作嗎?

對方:回答不太出來。

我:感覺不像是我認識的朋友,於是立刻掛斷電話。
(因為以前有詐騙電話打來,講了四十秒,四百元的經驗,不知道什麼方式,他打來變成我們接電話這邊付費)

於是我打165防詐騙電話,我給了號碼0982642950,是亞太的。
我告訴165整個情況,165做了結語這支是詐騙電話沒錯,已經有人反應了,但只是酒店call客,目前沒有騙錢的問題。
我心想!!馬的~對方還真的是酒店小姐耶~裝笑維!!

 

再補一支電話0982752515 請各位小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0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